满江红的车看🧣禾下式

#动心前也是个体面人#

嘉/瑞/雷



嘉德罗斯


动心前:


嘉德罗斯不耐烦的翘着二郎腿歪在王座上,冷眼的看着阶下跪着的人。


“不去”不带温度的二字砸在阶下人的身上。


阶下人的身形颤了颤,胆怯的发声


“您可是王储啊,必须要立准王妃...”


声音到了后面失了底气。




“哦?必须?”嘉德罗斯把玩着手中的酒杯,金黄的双眸中映出红酒的猩色。


慢慢起身,漫不经心的晃动着修长的双腿,身上的披衣落了一地。


一步,一步,走下台阶。


俯视着跪在地上的人。


“你刚刚说什么?必须?谁允许你这样跟我这样说话的?!”语气依旧轻柔且不屑。



那人抖的更厉害了,发声有些困难


“是...是他!是那个人!!不...不是我!我不敢,我不敢”


许久,空气都安静了下来。


杯中的液体一滴一滴的顺着杯沿落下来,千滴万滴滑入喉中,三滴四滴漏在雪白的衣领上,晕开。其余的,七七八八浇在男人头上。


倒完,将杯子狠狠的摔在地上,手中化出大罗神通棍,活动一下手腕。


“我会用行动证明给你们所有人看,我不需要什么莫名其妙的王妃!”



到了花园,一看见一个穿着粉色公主裙的小姑娘蹲坐在地上,头上的小皇冠歪歪斜斜的挂在头上,手中折了一只花,逗弄着面前的野猫,裙角沾了泥土也不顾。


小公主开心的笑着。


嘉德罗斯将这一幕看在眼里,手中的大罗神通棍被悄无声息的收了起来。


也不动,站在原地继续看着这个自娱自乐的小姑娘,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可猫咪都是警惕的,它们都害怕嘉德罗斯,率先钻进了花丛里。



你不满的撅起嘴来

将手中的花儿丢掉,用小皮鞋踩在脚下。


“什么嘛...”


嘉德罗斯撇撇嘴


你无聊到四处张望时,才发现他。


提着小裙子开心的跑过去


“你是王储哥哥嘛?!”


嘉德罗斯冷哼一声,算是默认了。


可脑子中就是忘不掉你刚才的恬静,和娇嗲。


“王储哥哥可以陪我玩吗?”


你跟在他身后团团转。


好像是想到了什么东西,嘉德罗斯抿起一个笑。


“会玩捉迷藏吗?”


你激动的点点头“我姐姐们经常跟我玩这个!!”


“好,那我们就玩这个,一会我带你去个地方,闭上眼睛数十个数,就睁眼”


“好的!都听王储哥哥的!”你疯狂的点着头。


“那你现在就闭眼”


你乖乖的闭上眼,心里丝毫不害怕这个陌生的人。


“愚蠢”


他提起你的衣领,就把你往树上带。

可你不知道啊,傻乎乎的睁开眼后,一下就哭出来了,偏偏还没有嘉德罗斯的人影。



嘉德罗斯就在树下,插着手靠在树上。


听着你的哭喊,他在狂笑。


或许是哭太久了。你没了声音,哭的昏了过去。


嘉德罗斯渐渐的不再笑了。


“这个渣渣不会死了吧”


“别这样吧...”


他把你从树上取了下来,拍拍你的脸。


“喂,别死啊”


你被他打醒了,呆愣的揉了揉脸颊


“有些痛哦...”


可你再看见嘉德罗斯的脸时,又哭了起来。


用手把身体撑起来,拍了拍裙子上的灰尘,踩着小皮鞋“哒哒哒”的赶紧跑走了。


分不清方向,胡乱跑着。


嘉德罗斯还在发蒙



看着你跑去的方向,又开始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笨蛋”




动心后:


“王储,下周小公主还会过来,别再把人吓跑了可以吗?”


嘉德罗斯闭着的眼缓缓睁开


“明天给我弄几只猫过来调教着”


“找,不怕人的猫”


“还要乖的”


“最好跑不快”




“这...”





嘉德罗斯一边控制着大罗神通棍的长短,一边站在下面保护着你


“笨蛋你坐稳点!别摔下来!”








格瑞



动心前:


你是秋的同学,所以也算是金的半个姐姐。


凹凸大赛开始后你也跟过来寻找秋。只是和金汇合的有些晚。



“xx姐,我带你去见我一个朋友!他可是超级厉害哦!”


你宠溺的拍拍他的肩


“好”


和率真的秋不同,朋友间性格都是互补的。


你温柔翩翩。


你轻快的迈着步子,一袭白衣。

前面的金蹦蹦跳跳。


突然,金发声


“格瑞!!”


你突然有些紧张,跟着一起挥了挥手,嘴角微微上扬。


好像是错觉一般,你觉得格瑞在看你的时候,眼镜突然变大了一点。


你的头发被风带起,一丝顽皮的剐蹭着你的脸颊。


此时是夏天。


格瑞站在原地,没有前行,也没有招手。


就这样等着你们走过来,可你也没有动。


你们两个人,可能都忘了前进。


只有金还在中间蹦哒着。


“嘿,xx姐,走啦”


你微微点头

“好”



格瑞看着你一步一步的走过来,阳光都跟着你移动。


格瑞将烈斩扛在肩上


“走吧,快跟上”


明明是在跟金说,却撇了你一眼。


你垂着头,有些不好意思。


金自然的牵起你的手腕,往前走着。


格瑞看了一眼,没有说话。




动心后:


格瑞将小小一团的你搂在怀里


“以后不许让金牵你的手腕”


你摸摸他的头


“好”


“不许让他离你太近”


你翻身用腿夹住他的腰,坐在他腿上,用胳膊环住他的脖子


“好”


你轻轻啄了一口在嘴角。


他用手指揩了一下,盯着你


“不够”


俯身向下压去,将你固定在床上和他胸膛中间。


“等等!”






“我要用烈斩切水果!”


“好”





雷狮


动心前:



你是一艘军用穿上的军医,在出海剿匪的时候,却反而被海盗劫了船。


船舱外是不断爆炸的交火声,你缩在角落里,泪水湿了白大褂儿。


大声抽泣着。


渐渐的,枪声结束了。


“结...结束了吗?赢了吗?”


你不敢出声,紧紧的抱着自己。


突然,船舱门开了,一道光照在你脸上,刺眼的灯看不清来人。


“哟,老大,这儿还有一只小老鼠。”


你感觉全世界都崩塌了。


自己要死掉了,怎么办?



你被人提着衣领,拽到甲板上,你跪坐在地上,都是血迹。


颤颤巍巍的看着被称为“老大”的男人。


你觉得,一定是你可怜和弱小的目光取悦了这个男人。


“嗯?军医?”


“嗯...”


“技术怎么样?”


“还行...”


许久,男人审视了你一会,轻轻嗤笑着


“呵,带回去吧,没有危害。就当养个宠物。”




你被带回了那个海盗船上,后来你才知道,这儿,就是雷狮海盗团。



而羚羊角号上也终于迎来了第一位打扫它的女佣。




雷狮站在甲板上吹风,顺便视察工作。


“甲板擦了没,全是灰”


“早上都没有做饭,你想饿死我然后好跑路吗?”


“船舱里的楼梯也还没有擦”


你气鼓鼓的低头干活,在暗地里翻白眼。


他却在偷笑。



动心后:


在你做饭的时候,雷狮从后面揽住你的腰


“我饿了”


你无奈的轻轻推开他


“再等等,马上好”


雷狮更加用力的把你往怀里带


“不是肚子饿”

“是这里”说完还用腰往前顶了顶。


你霎那羞红了脸“别...别闹啦!卡米尔他们还肚子饿着呢!”


他夺过你手中的锅铲,丢进锅里


“他们不饿”


然后将你拦腰抱起


你拍打着他的胸口


“你放下我!我还没有擦甲板!”


“不脏”


“我还没有扫楼梯”


“没土”


“我!....”


“你现在需要慰劳船长”
















严重occ.







想要评论。


爱生活,爱朷哥儿。
















评论(18)
热度(6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侦探柯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