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红的车看🧣禾下式

#不要总是在我幽会路上截胡啊#

内含哪吒和大圣(哪吒成体)

       ^^^^^  ^^^^^


暗恋向

^^^^^^^




*哪吒


“好姑娘,千万别告诉那玉帝老儿我去人间了”


贴身小仙女显然不吃你这套

“不可能!”

“宫主,这要是让玉帝和娘娘发现可是死罪!”


“我就去一下下啦...再说了他真的很帅啦...”


“哼,也就您觉得那凡人小子帅而已,咱们天界什么货色没有?!”


“我保证给你带梨花酥回来!”


“好您快去快回!”


...


你走在人间的大街上,恰巧是晚上,夜市好不热闹。


左看看右瞧瞧,仔细挑选着,毕竟神仙的俸禄在人间可是不通用的。


“老板...这糖葫芦怎么卖?”


“五铜板””商贩见你衣着华丽便暗搓搓的抬高了两铜板


“唔...梨花酥要十铜板,一会给傻书生要买他一直喜欢却没有买的史籍,又要花去五十铜板...”


“那我就只剩下三个铜板了呀...”

你依依不舍的看了一眼红彤彤的糖葫芦,撅着嘴走了


“好想吃哦...”



却不知道在你走后,一个人影悄悄来到了商贩前


“给小爷来两串!”



穿过这片竹林就要到了书生的院子了


原本静的吓人的竹海突然作响

“飒飒——”竹影婆娑,伴随着风声沙沙起舞


“谁?”你将梨花酥和史籍放在了地上,警惕的看着周围。


突然你感到裙下生风,再一看去,书已经不见了,只剩下梨花酥还在那里。


“刷”火光突显,你抬头看去,挺拔的少年


“哪吒!”

““你点我书干什么!”你冲过去拍了他头一下,本来以你的身高是根本够不到他的头的,但他还是低下头来。


虽然嘴上说着“你这个女人怎么这样暴躁!”


但身体上还是诚实的低下头来,脸上挂着宠溺


“呐,这个给你”哪吒别扭的从身后拿出两串糖葫芦,把一串送到自己口中


“别误会!小爷我只是恰好多了一串,那小贩非要送我一串”

“不吃算了”



“别别别!我吃我吃!”

你一把拉住了他的手,生怕他抽回去。



咬完最后一颗咂咂嘴


“别以为这样就能哄好我”


“那可是我要送给别人的书!”

你扯着他的耳朵大声喊



“我倒要看看什么人敢收你的东西?”指尖上燃着火苗就往前走



“别别别”你小跑着跟上他的步伐,手紧紧的攥着他的衣角


他的目光从你的手移到你的脸上


“干嘛?”


“哪吒...我想回宫了”


“我想我的小仙女们了~”


“哪吒咱们回家吧”



哪吒伸出一条胳膊使劲给你是眼色

(快来挽住小爷!)



“好啦好啦~”



“你若是再干跑出来找这个男人,不必等玉帝来惩戒你,小爷自己把你就地正法”





*大圣




你环顾左右,好不容易甩掉了小仙女,正准备悄咪咪的溜走。


“去哪?”


你循着声音看去,那猴子正躺在树干上看着你。


“本宫去哪还要你个臭猴子管?”


孙悟空闭上了眼,嘴角叼着根草

“切,不管就不管”



“略”你站在树下对着他做了个鬼脸


...


“怎么会有这么笨的神仙”

“奇怪”


...



“笨秀才!”

“我来找你玩了!”


你从窗户外慢慢探出个头来


“姑娘!”


“嘿嘿,有没有想我?”

你把手背在身后,从门外大摇大摆的走进来


“想.”秀才深情的看着你,慢慢向你靠近。


刷的一下你的脸就红了


平日里秀才都是红着脸避开你,哪里会像今天似的。


你突然觉得今日的秀才和平日的真的有些不同,身体好像更挺拔了些,长得也更俊了,不像以前那样弱不禁风反而有些强壮。


“罢了罢了,毕竟天上一日地上一年”


“姑...姑娘”


“嗯?”


“你可愿做我娘子?”

他拉住了你的手


“公子,不可!”

“小女子无依无靠,家中父母双亡,配不上公子你啊”


“我不在乎的!”

“只要,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


“说起来不可能不信,那年在桃林初见姑娘,便一见倾心,从此再也不能自拔”


你心中疑惑

“可我们明明是在灯会上认识的”


“我知道,但桃花林是第一次见姑娘,只是姑娘不记得罢了”


“许是我没注意到公子吧”


“不知姑娘是否与在下心意相通...”

你红着脸,最后还是点了点头。



“俺老孙竟不知道神仙也有发情的时候哈哈哈哈哈”


再抬头看去,面前站的哪里是什么情郎,分明就是那臭猴子


“好哇你!敢戏弄本宫!”


“别别别,别打!好歹俺也是你的情哥哥不是!打死了俺,你岂不是要守寡了?”


料谁也想不到让三界为之一颤的齐天大圣此刻会被你追着打。


“你都是从哪里听来的这些胡话!”你指的是刚才桃花林那段


“那还用学?当然是临场发挥咯!”


“乱说!”


“哎呀!你见过俺骗人?”

“再说了,当年在天庭的桃花林里见你时,的确很美啊”

“结果谁成想竟是个这样的神仙...”


“你乱讲什么!”

你一下子拍在他胸口上


“啊!”孙悟空惨叫一声晕倒在地,没了声音



...


...



“死猴子差不多得了,快点起来”

你踹了他一脚


“臭猴子!你再闹我就不理你了!”

...


“喂!我生气了!”

...

“孙悟空!”

...


“猴子你起来...”

你去拖他,结果发现他虽然看起来精瘦精瘦的,其实浑身都肌肉根本拽不动


“你不要吓我啊...”

你鼻子已经有点发酸了


“你堂堂齐天大圣孙悟空,不可能让我一掌拍死了吧”

“那我岂不是要比如来还厉害?”


“你醒醒...”


你趴在他身上听心跳,快速且有力





“姑娘好一掌美色销魂掌,打得俺老孙心脏砰砰砰跳的厉害”

















哪吒:愣着干什么!不是说喜欢小爷吗!不留言怎么让小爷看见你!




大圣:切,嫖完俺老孙还不给俺老孙你的心



评论(74)
热度(3364)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侦探柯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