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红的车看🧣禾下式

#妾一杯君一杯,等等哪吒你给我放下!#

🍻+💬=❤️

双方醉酒梗,两个小宝宝的点梗 @别动我家小天狼星 

 @沐晴emmm~ 

好了大家安心吃粮,祝大家幸福安康(虽然没什么节日)



不知道大晚上的有没有人看


你醉酒

^^^^^^^^^^


“小楼映湖台,佳人立明月,原是成双入对鸟,如今形单影只飞”


戏词转着调子从你口中唱出,今日看了一本凄惨的爱情戏折子后你就心中郁结。


刚进门的哪吒看到你此时两腮微红,眼神迷离坐在地上时就知道你已经醉了。


你看到门口立着个少年,身形挺拔。


醉酒朦胧的你便自行带入到了白日里看的戏折子中了


他是那京城负心郎,你是那青梅糟糠妻。


“夫君~”你捏着嗓子软软的喊上一声,叫的哪吒身子都酥了。


哪吒红着脸,不自然的摸摸鼻头,虽然这不合情理,但哪吒却没有制止你。


“你快点起来”哪吒抬着头尽量不看你那因为衣冠不整而露出来的香肩和锁骨,双手架在你的腋窝下把你拖起来。


“我不!你别动我!”你一把甩开了他的手


“你在那繁盛之地做官,纳了无数个妾,哪里还想得到我这个朱颜失色的妻子”


越说越动情,越说越激动,仿佛自己真的就是那个官人的老婆,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



“那又不是我!”哪吒端起你桌上的那半杯酒一饮而下


“你这个负心汉...”你摇摇晃晃起身,去抓他的衣领,纤指一勾,撩的他心又荡了几分


“她这仙酒怎得劲儿这么大,我这就上头了?”

“不上头我怎么心跳的厉害?”


“你这个负心汉!”醉醺醺的你脚一软,歪倒在了他身上,恰好坐在他的腿上。


“给我瞧瞧,给多俊的人才能让我这么恋恋不舍...”

你拿食指挑住他的下巴


气氛一下子变了味道,屋内的温度渐渐升温,唇和唇慢慢贴近。


“负心汉!”你突然把他的脸甩到一边,哪吒长这么大没受过这样的气,刚要发作。


看到你湿漉漉的眼神,迷茫又无助,那还有气?只剩下怜惜罢了。


“小爷才不会负了你!”

哪吒挺直腰杆发誓


这次震住了醉悠悠的你

【我怎么记得戏折子里不是这样说的】


“小爷这辈子,都只爱你一个,小爷才看不上其他女人”

这话里两分是配合,八分是真情实感。


“你骗人!”

你嘟起嘴来

“你最后明明和别的女人跑了,不要我了...”


“我不是跑了!我只是去...只是去给你买糖葫芦了!”


...


你瞪大了眼睛看着他


“那糖葫芦呢!”


哪吒愁的要死,没见过哪个女神仙酒后这么失态的



“你先睡,睡醒了就有了”哪吒一只手把你抱起来,另一只手给你铺床。



“我不睡!”


“快睡!”


“就不!”


“必须睡”


“你还没叫我娘子呢!”


...


“娘子...”


“哎!”




^^^^^^^

哪吒醉酒




“哎呦姐姐你可算是来了!”

小仙女们一见你来连忙闪出一条路来


被突然拎起来梳妆的你此时还没搞懂状况

“这怎么了这是?”


“那小哪吒自打前天从你宫里出来,便将自己锁在屋里,那结界封了起来,谁进不去”


“那我来能怎么办呢?”


“哎呀嘴里嚷嚷着就说要见你”


“行了行了快进去看看吧”

也不知道是谁推了你一下,差点儿没栽到地上。


“吒儿?”

“吒儿!”


“嗝儿”从内室里传来的动静,你抬脚就往里走,结果叮铃桄榔的把地上破碎的瓶子碟子什么的碰了个遍,好不聒噪。


“吒儿...”


只见他蓬头垢面的靠在床上


“我叫没人爱”

“长得也不帅”

“天上不自在”

“天下是妖怪”



“嗝儿”


...


“吒儿”你慢慢走过去把他抱在怀里


“你怎么了?”


哪吒睁开眼看见是你便一把推开,仿佛沾了什么脏东西一样


“走开!别脏了小爷!”



你心中气不打一处来,白天嚷嚷着要你来的也是他,喝醉了嫌你脏的也是他。


“放肆!”


你袖子一甩便要走,但想了想又回来了


“本宫走之前倒是要问问清楚”

“本宫哪里惹到你了,让你这样抵触本宫”



哪吒把头一扭不去看你

“你这个玩弄人心的女骗徒”


“哦?”


“分明前两天还说什么最喜欢小爷我了,结果前天就叫我撞见你夸别的神仙!”


你挑挑眉,原来是吃醋了,暗暗搓搓手


“原是你误会了,既然你没别的事情,本宫就先走了”

说完竟真的转身


“别走!”

“你不要走好不好”


你得逞的勾起唇角,停住了脚步。


哪吒踉踉跄跄的向你扑来

“你别走...”


“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你不知道我看着你对别的男人笑的时候有多嫉妒”



“我知道没有人会心疼我”


“我心疼”你用指肚撇去他眼角的泪


“我知道我是个妖怪”


“不你不是,你是我的灵丹妙药”紧紧搂住他健壮的腰身


“我知道没人爱我”


“我爱!”

你下意识的接了下来,却羞红脸不敢吱声。



只顾把脸埋进他的怀里,却没有看见他得逞的笑容。








(本文的打油诗和戏词纯属娱乐,如有雷同,我也没辙)

评论(32)
热度(177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侦探柯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