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红的车看🧣禾下式

敖丙#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和心肝儿的联文,嫖哪吒找她 @七月食夢者_ 







“之前明明不是这样的...”

“究竟是怎么回事”

“是我走得太远了太远了吗?”

“敖丙他...追不到我了吗?”



“心好痛...”


“感觉要死了怎么办...”






“敖丙哥哥!你快看啊这个风筝!它飞的好高哦!”


“嗯,很高”脸上带着若有若无的宠溺


你靠在树上斜眼看着树下的一男一女


“呵,你不是要飞得高吗?老娘让你高的看不到!”


指尖聚集着风流,转动手腕,风随着你的扬升而暗涌


“啊,我的风筝!”眼看着手中风筝断了线,那小姑娘红了眼睛


“没出息的东西”

你暗自撇嘴


小姑娘顾不得拉敖丙的袖子了,自己向前跑了两步


敖丙还没来的追,你便从树上跳了下来,也顾及不得穿的是什么裙子了


“好久不见呀,敖—丙—哥—哥”你故意咬紧了牙挤出最后那几个字


敖丙几乎立刻寻声回头,湛蓝色的眼眸里充满了不相信,激动的以至于嘴唇都在哆嗦


此时敖丙心里演练了一万遍的开场白都忘了个干净


千言万语都变成了一句“好久不见”


你们两个一神一龙此刻就这样四目相对,没有拥抱,没有落泪。


“敖丙哥哥...”


一声清脆的少女音色打断了静止的时间


女人都有一种直觉可怕的吓人,俗话说得好,只有女人才能看懂女人之间的小心思,更何况你是个女神仙。


那女子虽然表面无害,但眼神中充满着警惕,那眼神和你小时候被人抢走玩具时的眼神一模一样。


【这小丫头,根本不够看】


“这个是哪吒的表妹,最近在他家住下了”


你从头到脚扫视了一番,这个穿粉色裙子的小丫头,太嫩了。


你插着双臂等着敖丙来介绍你,是“青梅竹马”呢?还是一些更害羞的关系


“这位是...儿时的玩伴”


你原本的趾高气昂此时却泄了气

【原来,只是朋友】


你看着她眼神中充满了不屑,仿佛在说“你在他身边这么久,还只是个朋友”



敖丙本想开口问你些什么,却被一句甜美的“敖丙哥哥,你答应了姑姑今晚要去家里吃饭的!”打断了


“嗯,对”

那小丫头死命拽着他的衣袖,生怕他跟着你走了


你死死的盯着他被拽住的那里,吸吸鼻子,你这倔劲儿和哪吒还是有些像的


曾几何时,他也会任由你拽着他的袖子。


只是现在好了,你也不好意思拽,你也不知道他好不好意思甩。


敖丙被拉着走了两步

“哎呀敖丙哥哥快点走啦~”


脚步踉踉跄跄,好几次差点儿被拽个跟头,最终还是忍不住回过头来看你,好看的眉毛蹙在一起,眼睛一直看着地面


“要不要一起...“

“我...他们都很想你”


你本来是不想去的,看见一大家子人就很烦,但是...

眼神又瞥到那个阴沉着脸的女子身上


“既然你这样盛情邀请,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


你上前一步“自然”的挽住了他的胳膊,其实你心里也没有底,如果被甩开,你想你一定会立马回天上,再也不见他。


所幸...他只是看了一眼就移开了目光


【小样儿,还算给面儿】




“哪吒!你能不能管好你那个表妹!少让她往敖丙身边凑”你踮起脚拽着哪吒的耳朵


“喂喂喂,大小姐,我和那个女的互看不顺眼我也没办法啊”


“我不管!”你拽的力道更大了些


“呦呦呦,您轻点儿”


“哼!”你撒开了他的耳朵


“还不是因为你脾气不好!”你白了他一眼

“是是是,就他敖丙脾气好”

“那当然“你拍了哪吒一下

“你打我干嘛!”哪吒不服气的又打了回去


两个人纠缠在一起互相扯着头发,就在此时

“你们两个在干什么?”一声清冽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黑暗中看见一双湛蓝色的眼睛闪烁着


“没什么!”你缩回了手


“那就快点睡吧”瞥了一眼哪吒之后就走了



哪吒心里大感不妙,但表面还是“呵小爷才不怕他”






夜高飞星斗,落满院后亭


你走在回厢房的路上

“看你和敖丙哥哥他们那么熟,到头来还是睡客房啊”


你转身过去,发现白日里那个人畜无害的女子也不再遮掩下去,一步一步的向你走来


你也不慌张,倒想看看她要干什么


“那我要不要告诉你,你现在睡的那个房,就是老娘我的”


那女人果然愣了一下


“那又怎样!”

“既然你的房间都能被我占据,那敖丙哥哥,我一样可以”




这种狂妄自大的小女孩,你根本不想和她争执什么


“随你吧”收回目光,踩着不紧不慢的脚步离开


“你也心悦敖丙哥哥不是吗!”

这丫头声音也太大了,你都怕把敖丙喊来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虚,你回答的声音格外的微弱和冷清

“从来没有”


...


“嘭”暗处的敖丙一拳砸在了亭子的柱子上



“敖丙哥哥,你都听到了?”


敖丙困难的的勾了勾唇“没事...你早点睡吧,我们就是朋友”



...



你拍了拍被子“还是人间暖和呀”你一下子滚进去拿被子把自己裹了起来。


“咚咚咚”厚重的木门被敲响了


你以为是哪吒那厮过来嘲讽一下你的破窝,说起来这个破窝还要拜他所赐,就是当年关押他的那间


“哪吒!”


...


“敖丙...”


“刚才一直没有时间跟你说话”敖丙傻傻的站在门口


你不请他也不进,这么多年,你们两个还是客气的可怕


“所以?”


“你这次回来时为什么...”敖丙也不知道自己还在奢求什么,明知道她不喜欢自己


(为了你)还是张不开口


“为了...看看你们”


“哦...”


...


“要呆几天?”


你靠着门框思考“明天就要走了吧…毕竟我是偷偷跑出来的”


挽留的话语还是说不出口


“哎呀!不要想我!你可是灵珠转世!还怕封不了神?”敖丙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一定不要想我哦!”你拍了拍他的肩膀


“那...以后再见...”


“好...”







“喂敖丙!她刚走的时候你怎么不去送她”哪吒在海边找到了敖丙


“没必要...”


似懂非懂的哪吒不屑撇了一眼敖丙

“切,装什么明白人啊”



回到李府的敖丙再次被表妹缠上了身

“敖丙哥哥,咱们出去玩吧!我听说城里开了莲花!”


“莲花?”


“嗯!就是又大又香的那种!”



“切,你这个小丫头最好现在别跟他提莲花”哪吒在后面拽个二八五万的样子


“关你什么事?”


“唉!也不知道是谁,人家走了也不送,听见和人家有关系的事情又失神!”

“唉!作孽呀!”


哪吒拍拍他的肩又溜走了



是啊,无处不是你








天上不知几年后,你孤身一人坐在神仙殿里发呆


“不知人间又过了多少年啊...”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门外的蓝发男子


“...好久不见”












一个中国🇨🇳


评论(19)
热度(9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侦探柯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