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红的车看🧣禾下式

2#当你找他避孕·套时他的反应#2

粘牙甜饼,暗恋系列。

内含美队和巴基,你们要嫖的男人,请接收

⚠️避雷!!


雷文选手又来埋雷了。我还是那句话,您要是看不惯,您请(递笔

ball ball了我真不嫌丢人,你们评论区挂我吧。


两千字请放心食用

梗非原创,受启发于兀哥儿(id同仁堂甩手掌柜穆白)小英雄同名文,所以没有争议。梗是别人的,题目是别人的,文字是我的。

上一篇是铁人的小蜘蛛,请看目录。


原梗来自lof你的铃堡 


铁人和小蜘蛛https://daohe233.lofter.com/post/1f8aa270_1c651be65

^^^^^^^^^^

*美队


你知道他偷偷喜欢着你,你又何尝不是呢,但对于这种上世纪的糟老头子来说,两个人的关系必须要有一个突破点...


“娜塔莎,我绝对不会...”


“宝贝儿,为了爱情”娜塔莎捧住你的脸


“不可能...”


“爱情是无价的!”


“不...”


“机会只有一次!”


“了解”


“Cap~”你在背后捂住了他的眼睛

因为应激反应的关系,他反手一绞,仅仅一只手就钳制住你的双手手腕,另一只手掐住你的脖子,一只脚踹在膝盖上“扑通”一下来了个跪拜。


Steve看见是你,像触电一样的松开禁锢着你的手

“抱歉...”


你向上翻了个白眼,能怎么办呢,他是美国队长,道德标杆,战争英雄。

揉了揉磕疼的膝盖,看着发红的膝盖,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刚刚帮他做过什么事情

“Cap.”

“嗯让我想想,你这次肯定有事情求我,不然也不会乖乖叫队长”Steve放下手里的报纸📰一副公事公办地样子


“真不愧是美国人民的依靠”你站在他身后给他按摩,感受到他了硬邦邦的肌肉,你没忍住偷偷咽了下口水


“那我可讲了”你搂住他的脖子企图撒娇

“我想问Cap,有没有避—孕—套”


“What?!”几乎一瞬间,Steve从椅子上跳起来,你被顺利的挂在了身上,为了防止自己掉下去,双腿缠上他的腰间。


【她现在是清醒的吗?】


【她可是个女孩儿!】


【不,不对,她一定不受自己控制了】


【不可能!她刚刚还叫我cap了】


【该死的,臭流氓...】


【一定要查清楚是谁,然后一定要“教育”一番】


Steve脑子里预谋着“作案手法”,浑身的肌肉都紧绷起来,仿佛那个人就站在他面前一样


在他眼中你一直都是一个很温柔很洁身自好的姑娘,有时会逗逗他开玩笑,笑得很甜,穿上制服时更加有女人味。


“抱歉小姑娘,我是不可能给你的”

“并且我也没有”Steve回手把你从他身上拽了下来


“乖乖站好小姑娘”Steve显然还没接受他心中的乖女孩变成了他不认识的模样,脸上扯不开温柔的笑容

你承认你从来没有听过美国道德标杆的话,不然你此时也不会自顾自的拉开椅子坐下了


“...”


“ummm”你趴在桌子上把自己埋进臂弯里悄悄观察着他,Steve紧紧皱着眉头叉着腰叹气,他像极了小时候看见你成绩单的父亲。


“略”你吐了吐舌头


“注意你的行为,女孩儿”Steve甚至连看都不用看都能发现你的小动作


“遵命长官”懒洋洋的配合他


“我实在是搞不懂”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你还年轻,你还小”“你不能这样对自己”

“这样对你没好处”


“Stop!Cap!我已经成年了,我是一个正常女人,我有自己选择One Night的权利”


“...”Steve握紧了拳头,额头上渐渐爆起青筋,拼命隐忍着。

“这可不像个好女孩说的话”



“好女孩也有生理需求”

“或者...队长来帮助人民?”你双手撑着桌子站起来,俯下身贴近他。


Steve想要把你看穿,一直紧紧的盯着你,你觉得如果再这样僵持下去你一定会缴械投降把娜塔莎供出来的。


【或许,这也是队长存在的意义,但这种忙,只能帮她一个人】Steve在想着这个方案的可行性。



*巴基


趁着茫茫夜色,你敲开了他的房门,但这个男人有时候像是故意躲着你一样,虽然你向他阐明过你对他的爱意但也不至于吓到他吧


“巴基,开门”你尽量温柔的敲门

“...”

“巴基!”

“...”

“巴恩斯上校”

果然,门一下子就开了,就像电影里演的那样,阿里巴巴说对了咒语。


“不要再叫这个名字”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巴基面无表情,身子挡在门中间,丝毫不打算放你进去。


“why?那都是你的荣誉,不管过去多长时间,那份荣誉是不会改变的”你也不打算进去,就靠在门边上跟他聊天


“随你吧”

“...”他不再说话,等着你开口,xing冷淡的表情真的让你受不了,明明长得那么欲


其实只有到了后来你才明白,他不是冷淡,他只是对这个世界很迷茫,他不想跟这个世界扯上任何不必要的关系,他只是个内心害怕交流的孩子罢了。


“umm我这次来就是想找你借个东西,因为我时间不够了”


“什么?”


“男女之间半夜运动需要的保护工具...”其实你只是没话找话联络一下感情,不然你怕他把自己闷死


话音刚落,你就看见他紧绷的脸上慢慢转红,红晕蔓延到耳朵尖上

你知道,布鲁克林小王子听懂了。

【是避孕.套吗】


【好像是的】


【她要那个东西做什么?】


【啊...白痴,要那个东西还能干什么,总不能当皮筋用吧】


【明明前两天才说过...嗯,我啊】


【真是个...坏女人】


“啪”地一声把门摔上了,差点儿拍到你的鼻尖


你愣在原地,什么情况?


大约几秒后你反应过来了,这种情况要么就是“有”然后回卧室去拿了要么就是...生气了。


如果是前者,你会把他打一顿;如果是后者...那要怎么办?怎么哄他?


“唉”当你转身要回去拿手机向Steve询问哄巴基的方法的时候,门又开了。你大脑中显示出来的第一句话就是“完了,他居然有”


你甚至都已经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手甚至都已经抬起来一点了。


“Steve说今晚有任务,回屋准备一下吧,一会出发”


“???”你扭头瞪大了眼睛看他,一脸不可思议。但当你和他认真又坚定的眼神对上的时候,你又开始怀疑自己。


“我怎么不知道?”


“Steve刚刚跟我讲的,并且他现在不方便联系”


行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谁让你俩关系好。我不配自己接通知。


待你离开后,关上门的巴基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My God 我做了什么?】


【我为什么要找这个借口?】


【一会怎么办】


【去哪】


...


【算了,就当旅游了】


【这不能叫约会吧】


【嗯,肯定不叫】


【该死的,她愿意干什么就干什么,我干嘛要管闲事】


【天啊,我为什么这么期待】








难道你们有什么更文雅一点的借byt的说辞?




一个中国🇨🇳









评论(51)
热度(2699)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侦探柯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