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红的车看🧣禾下式

#咱们不是bro吗?#

久违的小英雄❤️


爆and荼


各种男闺蜜变成男友的故事,别问我怎么想到这个梗的,我太难了。




————————————————————///

*爆豪胜己


“小胜...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出久...”


“可是他是很棒的人...我不敢”


你醉醺醺的趴在他的身上,从心底里把他当成最亲近的朋友了。


“你这个女人...”他虽然嘴上嫌弃着,但还是紧紧扣住了你的腰,防止你从他身上滑落


“肚肚痛”你按在肚子上,酒精的麻痹让你的感知并没有那么清晰,只是隐约的知道肚子不大对劲


“啊...烦死了你这个女人”


“希望你今天没带什么奇怪的东西”然后就皱着眉头熟练的打开你的包包


再出来时,指尖夹着一小罐滴丸


“快给我吃下去”根据你的体重和身高,滴丸的数量应该是三粒。


爆豪一边用牙扭开盖子,一条胳膊还要搂住你,手忙脚乱的倒出滴丸,七八颗留在了掌心里


“真烦啊”他甩手扔掉几颗,不多不少,三颗滴丸送入你的嘴里。


然而你并不配合,摇晃着头拒绝张嘴


“笨蛋,这是糖!你不是最喜欢吃糖了吗?”


你睁开湿漉漉的眼睛,意识并不是很清醒


“真的吗?”


爆豪想来,这应该是他第一次撒谎,从来都是顶天立地的男人,怎么可能说谎,但是这次...


“嗯,真的”爆豪趁你不备,直接送入你的口中。


...


......


“混蛋胜己呜呜呜”滞留了三秒的不安分后你就开始疯狂扭动身体想要摆脱他的怀抱。


无论怎样爆豪也只是皱着眉头任凭你骂

“要不是看在你喝多了的份上,我就...”


“唉”


“胜己胜己”


“干嘛?”


“胜己!”


“做什么啊!”


“胜己你为什么不理我!”


“...”


“胜己啊!你在哪!”

你像个孩子一样到处寻找自己最喜欢的公主裙一样,惊慌且无措


“...”


“胜己,胜己”也许是醉酒的缘故,思维总和平常不大一样,找不到胜己的你已经着急的冒出了眼泪。


看到你眼圈都红了,胜己才安抚你


“我在这儿呢,在呢”

“别哭了,丑死了”



“不,不丑”抽噎着反驳,脸都涨红了


一只手抚上你的后背,轻轻把你勾进怀里,怀中留有空隙,不至于太亲密。


“胜己,我长得丑吗?”


你抬头目光真诚的看着他

爆豪胜己发誓,你是他见过最好看的女人。


“不丑”


“那为什么出久不喜欢我!”嘴巴一扁,眼泪又委屈的掉下来


钻进他的怀抱里求安慰,把朋友之间仅剩的一点距离也挤没了。


爆豪感受到温软的身体入怀,不由得愣住了


“你!”


...


爆豪张了张嘴,不知道怎么开口。


怀里许久没有动静


“xx?”


他不动声色的低下头看你一眼


却发现你此时已经安详的睡着了,呼吸平稳的吐在他的脖颈处,怪痒的,不然爆豪的脖子为何红了起来?


爆豪舒展了眉头,小心翼翼的将你放平,但你的手指却紧紧勾住他胸口处的衣襟。


在这个混乱的世界里,你只能在他的身边寻求到安全感...


“真是...”


他用指尖轻轻勾勒着你的眉眼


“再这样下去...我恐怕真的维持不住朋友关系了...”





*荼毘




“哟”

你慢慢晃动着杯中的酒,侧目看了一眼进门的男子


寒冷的街道都透着一种冰冷刺骨的寒气,男子恰好把冷气带入了室内,你不禁缩了一下脖子


黑发男子摘下围巾,露出缝合的伤疤


“荼毘先生最近在忙些什么?”


你率先开口


“忙着还世界真相”荼毘夺走你手中的酒,奇怪,明明是加了冰块的酒,却能让他燥热起来。


“好吧,祝您早日实现”你挑了一下眉,想着一会儿一定要把账记在他头上。


“xx小姐呢?”

荼毘一只手撑着头,侧过身子来看你


“我啊...”


“忙着恋爱”你眼睛眯起来,笑的很幸福也很可爱


荼毘转瞬即逝的呆愣后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医生说我有情感障碍症,恋爱有助于恢复”

你依旧笑嘻嘻的看着他


“那,交往两个人,会不会对病情更好一些”

荼毘依旧是一脸的玩世不恭,这话里有几分真几分假你也不清楚,反正人生在世不过就是糊涂吗?


“嗯...荼毘先生这个建议不错”

“我会好好考虑一下”


你找酒保又要了一杯酒,嘱咐他记在荼毘头上

多年好友,你当然知道他的家底有多少


荼毘把你的一举一动都看在眼里,不动声色的嘴角上扬起来


“那你看我怎么样?”

“渣女”



你捧着酒杯,映射出他的面庞


“嗯,我认为把朋友变成男朋友这种事情并不会有助于我病情好转”


其实不可否认,你刚才的心脏的确骤缩了一下


突然,脸颊突然贴上一片冰冷的唇


“你这是在干什么?”你不由得跳下椅子

“你这么快就喝醉了吗?”



“激动什么?朋友间的亲吻练习而已,万一以后你的男朋友嫌弃你的吻技太差,可不怪我”

荼毘垂眉,假装淡定饮了一口酒


“是这样吗?”你插着手,审视起来


“不然呢?你觉得我对你会感兴趣吗?”

“要是有兴趣,早在四年前,我就该上你的床”


突如其来的放浪话让你措手不及


“哦,那我还真该谢谢你”

你一步一步的逼近他,拽住他的领子,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那,还请荼毘先生多多指教”

说完就吻上他的唇,只是慢慢的,气温渐渐升高,动作也渐渐不安分起来。


荼毘站起来,搂住你的腰,你被引导着后退,最终被抵在了吧台上,两人越来越谷欠。



混乱的大脑里依稀记得几句对话

“喂,我们是朋友对吧”


“嗯,现在是男朋友”












你对荼毘还有兴趣吗 @松果 




一个中国🇨🇳

评论(8)
热度(319)

© 名侦探柯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