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红的车看🧣禾下式

#告白时刻#

嘉/瑞/雷




“究竟是怎样在一起的呢?”




*嘉德罗斯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替别人转交情书了。


不巧,每一封的收信人都是你的好友兼暗恋对象——嘉德罗斯。




“喂喂,嘉德罗斯”你气鼓鼓的将情书拍在他桌子上。


“为什么都没人送我这种爱心书信”你懊恼的抱怨着。



嘉德罗斯从臂弯里抬起头来看着你


“喂,渣渣,这种东西你必须都要给我吗?”



“你就这么希望我谈恋爱?”


他眼中闪烁着光芒,金黄的发丝在阳光下闪着光斑,刺的你躲闪着目光。


“这种事情...还是要看你自己啊,不过你居然还有人喜欢,明明脾气那么差...”


话还没说完,他起身拿起桌子上的情书出了门。







第二天放学,他没有来找你一起回家。


他身边站了另一个姑娘。


他帮她提书包。


你鬼使神差的跟在他们后面,胆小如鼠。兜兜转转绕了几条小巷,你却还是在暗处看着他们卿卿我我。


她亲了他。


“他看起来可真开心”



身体慢慢滑落到地上,你和他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呢?


出生后好像就认识了,因为两家都是世交。


小时候你肚子疼,小小的他就学会了哄骗你吃令人作呕的药片;


他小时候爬树时从上面跌了下来,树枝在他的腿上留下了划痕,那时候,你就学会了俯在他膝盖上轻轻呵气,安慰他。



“乖,不哭,听话”


长大后更是形影不离。


可现在呢?


现在,他很开心,对着别人。





许久,你擦擦眼泪,呲溜了一下鼻涕,拍拍屁股又是一条好汉。



在你进行完斗争,觉得让这场无所谓起无所谓终的暗恋结束时。


“喂,笨蛋,哭够了没”


“诶嘿?”


你看着隔壁墙角靠着的嘉德罗斯。


“你你你你怎么在这里!”



“她回家了”


“哦...”


气氛有些尴尬


“我乖吗?”


“诶?什么?”


“没...”






“你知道,我在期待什么吗?”


你回神


“期待什么?”


他凌厉的目光看向你,有点怨念。


“我在期待着你的那份情书”

“可是我没等到...”



你愣愣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是趁热打铁赶紧告白?

还是毫无脸面的转身逃开?



“我...”





“别说了笨蛋,是我暗恋你,行了吗?”






【ok我知道你不善言辞胆小又害羞,我爱你可以吗?】






*格瑞




他是大学老师,你是他的邻居小姐,他有时会住在学校宿舍,麻烦你帮他看房子。


外带着,时不时的送饭。


你知道他在教室602里上课,看了看腕表,刚刚好。


你偷偷潜入教室,看着他在讲台上布置着课下作业,余光瞥到你。


“好,今天就到这里吧”


零零散散的人出去了,只剩下你和格瑞。





和另外一名女生。




你站在最后一排的高地看好戏。



“格瑞...老师,明天是情人节,所以...请您收下这个!”


是爱心巧克力。


门外趴着女孩的同伴,一并焦急的等待着。



格瑞盯着她的脸,不发声,女孩的脸涨的通红,小心翼翼的呼吸着,等待着结果。



这时,轮到你上场。



“亲爱的~你怎么还没好啊”你用甜得发腻的嗓音。


你揽住格瑞的腰,其实并没有环住,你只是轻轻的扶着,可他的身体却还是微微颤抖了一下。


“这...”女孩不可思议的看着你。


“嗯哼?”你挑眉,高跟鞋的优势,使你气势略胜一筹。


“格瑞老师!我先走了!您可以好好考虑一下吗?”


女孩夺门而出。


你将手放下来,拆开巧克力,放了一块在嘴里。


“好甜”


格瑞看着你,目光阴晴不定。


你讪讪的站直身子。


“嘿嘿...刚才不是替你解围吗?”


“嗯...谢了”


你扬了扬手中的糖纸


“没事没事不用谢”


格瑞瞥了一眼门外的两三个身影。


“只怕,还没走”


你把糖纸揉成一团,丢在地上。

“哦?”


“还不走吗?”



你搓搓手掌

“委屈你了哦,格 瑞 老 师” 把昵称咬的格外重。



你把他推到在课桌上,发丝扫的他脖颈发痒。


唇与唇之间只有一点缝隙。


你目光看着外面的女孩,挑衅到


“好看吗?还要不要继续看?”


女孩落荒而逃。


“你可真坏啊”


格瑞盯着你的脸,总结道。


你摸了摸鼻头,不知道怎么回复。


刚要起身,腰又被按住,跌进了格瑞的怀抱。






“那么,继续吧”



【不好意思,他是我私人家教】





*雷狮




雷狮跟你的告白很高调,几乎全学校都闹的沸沸扬扬了。



你站在摆满玫瑰的草地上不知所措,看着花海中样的人一步一步向你走来,你觉得不真实。



这样的他,怎么会看上你?


你和他的关系,难道不应该止步于,他向你借根笔,还不还的那种关系吗?



作为他的同桌,你看着他身边的女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叫出来的“雷狮”一个比一个甜,长得一个比一个好看。



这样的你,真的配的上他吗?



不知不觉,他已经来到了你面前。


“四年前,第一次相遇,咱们是同学”


“三年前的六月二号你第一次上课睡觉”


“三年前七月十八日,要到了你的手机号码”


“三年前十月十八日,你肚子疼,我陪你输液”


...

...


“今年五月二十日,第一次假借手冷的名义,牵到了你的手”


“今年,毕业”


“今天,你会是我的女朋友”


雷狮自说自话的来到你面前,手中拿着俗套的玫瑰。


“我不知道我对你是不是一见钟情”


“我对你的感情不强烈,可是很绵长,长到,四年,不增不减”


他的眼眶红了,轻轻抱住你,在你耳边轻声说道


“我的青春结束了”


“青春里,留下的影子,只有你”





【雷狮的青春结束了,风起云涌过后,他爱上了平淡】










对不起,雷狮的low到爆!

可偏偏构思的时候,雷狮的最有料。







请给我评论啵啵儿~




评论(7)
热度(3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侦探柯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