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红的车看🧣禾下式

#当你向他借避孕·套时他的反应#

粘牙甜饼,暗恋系列。


内含铁人和小蜘蛛


两千字请放心食用,可能是我开学前的最后一篇,但谁又能说准呢(笑



梗非原创,受启发于兀哥儿 @同仁堂甩手掌柜穆白 小英雄同名文,所以没有争议。梗是别人的,题目是别人的,文字是我的。


原梗来自lof你的铃堡


巴基和美队https://daohe233.lofter.com/post/1f8aa270_1c6539633

^^^^^^^^^^


*Stark



“请接受人脸识别”


你乖乖站好在扫描机前,办了个鬼脸,你对Stark大厦的人脸识别系统很有信心


“通过认证”



你踩着高跟鞋“哒哒”的回荡在诺大的工作室里,这里除了Stark在埋头苦干外没有其他人,显得格外冷清,不过他不这样认为。


“你先请便吧,我忙完这个就来招待你”Stark从工作台上抽出空来看你一样


“冰美式怎么样?”


撩拨一下耳边的碎发,挑了挑眉毛


“没事,您先忙”


....


“呼——大功告成”Stark伸了个懒腰,这才想起你


挽起的半截袖子凸显出他的肌肉线条,端起一杯咖啡向你走了过来


“oh 谢谢”你自然的接过来然后悄悄打量着他


“说吧,你这次又要做什么?”

“请假还是加薪?”


Tony Stark这个人把你看的透透的


“嗯...您说对了一半”

“我只是要请今晚的假,然后...”你眯起了眼睛


“然后?”tony举着杯子不敢喝,生怕你会害他喷出来



“您有避孕.套吗”


【果然,没有喝下去是正确的】Tony在心里这样想着


【等等,据我所知她是没有男友的吧】


【她要是有男友,那我算个屁?】


【她好像也没承认过我是他男友,我们两个甚至都没牵过手】


【这样想好像舒服了一点】


【不对!她来找我借套?】


“umm...抱歉小姐我没有”tony云淡风轻的抿了口咖啡掩盖了心中的慌乱


你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仿佛在说“不会吧,你可是tony stark哎”


“小姐,你觉得钢铁侠需要套还是tony stark需要套?”


...


“好吧boss既然这样,那我只好单纯的请假好了”


“在这之前我想打断一下”

“你有男朋友了是吗?”

焦糖色的眼睛👁️就这样一直盯着你


你明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却还是要逗逗他就像找他借套一样


“boss,我想这好像与您无关吧,我怎么不知道公司这样关心员工个人问题?”


tony单手扯着领带,他想一定是这领导系的太紧了些,以至于他呼吸都有些困难。


“好,好,好”

“这与我无关,那今晚的假抱歉不能请给你”


“为什么!”

“...”



“boss您这样做是不是太无理了些?”

你不服气的站起来,大有干架的架势



“小姐,我想你现在可以回去了”

tony翘着二郎腿,又不在意的抿了口咖啡,随后拿起桌上的那份“过期”报纸假装认真的看着



你胡乱的捋了下头发,深呼吸“不能动手,你打不过他,你会被开除”



“好的boss,那我就先走了哦”你带着标准的职业微笑离开



“Friday,通知全体公司员工,今后的一周时间,晚上都要加班”

“谁,都不准走”



【我一定要找个办法看住了她】







*Peter



“hey...”你低着头思考半天最终还是放下笔转过身去叫他


“oh hey...”Peter抬头看见是你叫他,显然欣喜若狂

手中的圆珠笔被他不小心地按下去,弹在了脸上


“该死...umm抱歉”

他赶紧从地上捡起来


你看着他紧张的样子咯咯的笑起来,眼睛弯成一道月牙


“好笑吗?”Peter也微微带笑的问你


“好...好笑”你觉得自己停不下来了就捂住了嘴


“那你笑吧笑吧”


“好啦好啦不笑啦”你咳嗽两声稳定自己的声音

“umm我就想问问你...”

“有避孕套吗?”


“what?!”Peter几乎拍桌而起,然后发现周围的人都在看他后有些尴尬的坐下


“抱歉抱歉”

“我没听太清楚,是我想的那样吗?”Peter瞪大了眼睛看着你,目光闪烁,充满了不可思议和爱意


【可怜的Peter,等大冒险结束我一定要把那几个人揍一顿】


“是的你没听错,就是你想的那样”你眨眨眼睛不以为然


【怎么会这样?】


【她不是这种姑娘】


【她那么美丽那么高洁】


【不可以】


“抱歉,我没有...”Peter低下头有些黯然


“um okay”刚要转过身去


“hey 别转过去!”Peter拉住你的衣袖


“嗯?”


“我想问,今晚一起回家吗?”

“只是回家而已”

他多么渴望你能答应他,这样起码能让他心里好受一点,让他知道你今晚在家里乖乖待着。


“抱歉Peter...”你略带歉意的把他的手拂下去


“好的,没关系...”Peter再次把头低下去,拳头紧紧的握起来



其实你并不是那样不堪的女孩子,只是输了个大冒险而已,不然你也不会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了。


夜晚的纽约街头随处可见行人来来往往,但通往你家的小巷子里并不是这样。


你觉得身后有一个小尾巴,若是问你怎么知道的,仔细听就能发现身后总是传来撞到墙上的声音



Peter觉得这是自己最失败的一天,任谁都不会想到身经百战的蜘蛛侠会因为“跟踪”一个女孩儿而反复撞到墙上。



你觉得身后那个人不一定是坏人,毕竟要是想下手你大概早就没命了


“身后的老鼠先生,我快要到家了,您要是再不出来就没机会了”


“嘭”又一下,你听着都疼。


你转过身看着幽暗的巷子,突然闪出了一个红色身影


他慢慢摘下头套


“Peter?!”

你惊讶的捂住了嘴,说真的你从来没想过他会是蜘蛛侠,你承认你没有MJ那么聪明。


“晚上好...”他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


“你知道,我是可以报警的”你插着腰歪头看他


“好吧,我就是想看看...你有没有安全回家”


“好了那你现在看到了?”


“嗯...”


你心里带着点雀跃但还是装作不高兴的样子拉开门


“哎,等等,别!”他拿手挡住门,导致直接夹住了手


“痛痛痛!”Peter抱着手在原地乱跳,好看的五官痛苦的扭在一起


“笨蛋!”你赶紧推开门抓住他的手查看伤势

“多大的人了!还用手去挡门!”


Peter看着你关心的样子嘴角微微上扬

“没事,不疼了”


“我想问...今天白天的事情,就是你找我借的那个...你懂的”


你放下他的手,果然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白天啊...”

你故意放慢了语气,看着他的表情,充满希冀的眼神



“逗你玩的”你捏捏他的脸


“我就知道!”

“ya!!我就知道!”

“谢谢老天爷,谢谢”Peter把你抱起来在原地转着圈


“放下我!Peter!”你显然是不适应这个高度,害怕的搂住他的脖子


“天,你都不知道我这一天是怎么过下来的!”


“你要请我上去坐坐吗?”Peter可怜的看着你

“字面意思!”



“首先我要知道你是以什么身份上去坐”



“当然我希望是你的男友...”Peter紧张的绕着手指


你“啪”的一声拍开了门


“恭喜”

“请吧”














依旧,我的对话体请脑补配音腔

我想问一下你们借byt有更文雅一点的说辞吗?我实在是想不出来了


好了爱你们

一个中国🇨🇳





评论(45)
热度(4176)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侦探柯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