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红的车看🧣禾下式

#讨要联系方式#


又名,一见钟情💘。




“你们知道吗?”


“一见钟情很简单”


“就是在你见到那个人都一面的时候,你连以后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


*爆豪胜己



短暂的假期就像这个冬日里难得的暖阳一般,你呵着哈气温暖着手掌。


跺跺脚,看到手腕间的表的时针走到了下午三点好吧,朋友又迟到了。



说实在的,你觉得现在的处境有些尴尬,街上来来去去的人从来都不是形单影只,偏偏你一个人像个傻子一样的站着。


只能反复掏出手机来,漫无目的的滑动着主界面,也不知道要干点什么。


“喂”


傲娇的语气却搭配着少年音,很奇妙又很臭屁的搭配。


你被吓得一激灵,急忙按了锁屏。


“啊啊?”


看着面前榴莲头的男生一时有些眼熟。


这个时候,你就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向头部涌去,感觉脸部的血液快要炸掉了


他就是雄英里面的!爆!爆...爆什么来着?


算了还是装不认识吧


“怎么了吗?”


你歪着头奇怪他有什么事情找你


“那个...”爆豪胜己抓抓额头,不停的向身后看去。


“那个家伙!他想要你的电话!”爆豪露出小学生出卖朋友一样表情,顺着他手指向的方向看去,你才看到远处的绿发少年,同款红脸,显而易见。


“哎?电话吗?”你低头看看手中的手机,有些不确定。


就像是抓娃娃时,钩爪不松的幸运和刺激。



你不会承认,你是手抖着输入号码的。太丢人了。



在你输入号码期间,爆豪胜己一直在不停张望,毕竟预备役英雄当街要女孩子联系方式搞不好是会被人大做文章的。



“那个,你叫什么?”

你战战兢兢的把手机送回,虽然不记得名字了,但在体育祭上的表现你还是记忆犹新的。


你怕被炸掉,毕竟刚刚做好的头发。


“爆豪胜己”他本来是将手插口袋里,盯着手机上号码若有所思,但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似的,把手突然拿出来


然后别别扭扭的加了一句


“请多指教...”


看来这句话不常说啊。你心里想到。



“内!xxxx!请多指教!”


深深鞠了一躬,抬起头来的时候,爆豪胜己的脸已经红的不像样子了。


但他也只是挠挠头说着没事没事,然后跟你道了别。


到后来,你才知道。那天你的衣领,实在是太低了。







*轰焦冻



你很奇怪为什么最近没有个人任务,No.2英雄的事务所里的英雄什么时候需要双人组合了??



你指尖把玩着小火球,心里怀疑着自己


“我很弱吗?”


“为什么不让我自己出任务了?”


“我有犯罪嫌疑吗?”


“我会吓到路人吗?”


“我会失控吗?”


“我怎么了?”




又一次任务完成时,你犹豫的看着走在前面的轰焦冻,说熟不算熟,说陌生又不陌生的这么一个人。


你的任务搭档,就是他。在合作之前,完全零交流。



“那个...轰君!”你小跑了两步追上他,并肩走着。


轰焦冻转过来脸,是没有疤痕的那边。


“怎么了吗?xx”


你第二十三次没有注意到他攥紧衣角的小动作。



“轰君下班后有事吗?”


突飞猛进的话题交流让一向被人称为“天骄之子”的轰焦冻卡了壳。


“如果忙的话,就...”你看着他不说话,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打算,毕竟是你莽撞了。



“没事”


“哎??”你惊讶的抬起头



“我没事”生怕你会收回刚才说的话,他又重复了一遍


...


“那一会要不要去吃个饭?”说这话你都心虚,刚吃完午饭两个小时,离晚饭时间还有三四个小时”


你窘迫的都想一走了之,但是!


“好”


嗯???


你看着面前不苟言笑的轰君,一时有点受宠若惊。


“那,这段时间咱们去干什么?”


“去走走”



“轰君觉得我怎么样?”


午后的小路上走着一男一女,女生这样问,气氛实在是有些不好意思。


“很好”


“谢谢”


...



“轰君,我很弱吗?”


“我是不是拖事务所后腿了?”


“不会,没有”

条理清晰的轰焦冻逐个回答你的问题。


你低垂着头,说实在的,女性在男性面前总是不自觉的表露出柔弱的一面,不然你此时的眼泪就不会摇摇欲坠了。



“那...那为什么事务所不让我单独出任务...”

“我也很想很想很想!证明自己啊!”

你几乎是吼出的这句话,一同宣泄出来的,还有你的眼泪。


从幼稚园开始,你就觉醒了个性,因为个性的原因,怕被视为危险人物,你从小就学会控制自己。


因为是女孩子,体能不及男性,你就另辟蹊径,训练敏感度,以柔克刚。


你想为这个社会,这个残破不堪的社会实现自己的价值。


可现在,社会还是不承认你的力量。


“为什么会这样呢...”

“是我不够好吧...”


...



突然一只大手覆上你的头顶,轻轻拨弄了一下。




“你很好。”

“比我见过的所有女生...都要好”

抬眼就撞入了轰焦冻的眼眸,碧蓝的深沉;猩红的热烈。




“父亲很欣赏你”

“这件事都怪我”



“嗯?”你不解的看着他,眨眨还挂着泪珠的眼睛。


“没什么...”轰焦冻迈开步子往前走,只是他为什么顺拐了?




时隔多年,你才知道一些事情。


还是前台小姐结婚时告诉你的

“轰君啊,当时用半年的奶茶作为交换,向我问到了你的名字和联系方式”


“事务所唯一的一对双人组合,大概也是他的手笔”





还有一件事,你一直都不知道


轰焦冻在看见你的第一眼时,连孩子以后的名字都想好了。








*相泽消太



相泽消太所有的东西都是被承包好的。因为是职业英雄,所以除了私人物品之外,都是被安排好的。省的他操心了。


只是他有一件事情一直想不明白


“为什么‘夫人’不是分配的呢?”


但是再见到你之后,相泽消太释然了


“如果分配给我的不是她的话,那我就不要了”


1-A班所有的人,甚至是校长都清楚,只要是关于xx老师的事情,相泽老师就会从他的灰色睡袋里钻出来,假装出来倒杯水,然后故意把水弄撒,直到事情讲完,他才会把水擦干净。



简直成了比角马迁徙还有规律的法则。



“xx,今晚的英雄联姻...哦不是,英雄联谊的邀请函就交给你去递送了哦”


你看着手中“喜庆”的请帖有些无奈。


“校长,为什么是我去啊...”


“我根本不知道他是哪个班的?”


校长滑稽的吸了一口咖啡


“就是要促进同事感情嘛!”


“好啦好啦!xx酱快点去啦!”



“砰!”

几乎乍眼看,你就被关到了门外,你不清楚那个高智商动物是怎么把你弄出来的,没它聪明,你只能认命。



有一点社恐的你被迫敲开了1-A班的门,鬼知道为什么整个雄英除了1-A的门,哪扇都打不开??


此时校长看着相泽消太的工作证上写的出生年月


“哎,Eraser Head,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咳...”清了清嗓子,给自己加油。

你踮了踮脚


“请问相泽老师在吗?”


本来安静的课堂,几乎在一瞬间炸开了窝,然后又一瞬间归为寂静。


可能这就是精英班吧,你想。


“我就是”


一声低沉的男音从讲台上传来,三白眼配上脸颊上的疤痕,有些吓人。但你知道,疤痕,是英雄的象征。



“请问你是?”扮猪吃虎什么的,老油条最擅长了。


被迫闭嘴的同学们只能暗自翻个白眼。


“我是2-B班的xx老师,校长让我来给你送这个...”

你递过手上的请柬,随后就想走人。


但你看着相泽消太一直在盯着你看,你觉得他可能有些事情要跟你说。


“请问,相泽老师还有什么事情吗?”


“没有”


你狐疑的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台下一片寂静的同学,不得不再次感叹精英班的学生和老师都不正常。




可能这就是凡人和天才之间的差距吧。








*荼毘



你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不偏不倚指向了午夜十二点,没想到你是在路上迎接的新的一天。


微微叹了口气


“没办法啊,谁让自己是新人呢”幽怨的小女生的语气惊扰了半夜不回家的“流氓”。



“啊,还真是走运呢,居然遇上了一个尤物”


可能是缘分吧,荼毘躺在床上无法入眠,走在街上漫无目的的游荡,听见有人走来,掐灭了烟头,毕竟这个世道无论对坏人还是好人来说,都不是个“安定”的社会。


从来不擅自做违法乱纪的事情的荼毘,此时此刻却想都弄你一下,好叫你下次早点回家。


不知道这么晚出门,是会被坏人盯上的吗?



你警觉的向身后看去,本就幽暗的巷子显得更加阴沉了。巷口传出的光亮被眼前这个痞气的男人彻底堵死



被堵死的连同着你的希望。


你欲哭无泪,绝望充斥着你的大脑,连同你的智商一并吞噬。你呆呆的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要喊救命吗?要拼死一搏吗?


不不不,我要报警!


你是在是不知道你在他面前拿出手机来报警的样子有多搞笑。


就像猫科动物折磨着到手的猎物一般,当你接通电话的时候,再夺走你的手机,然后挂掉。



“看来你还不是很清楚你现在的处境啊?小丫头”




你眼中的泪水都忘记流了下来,你害怕极了。



“这么晚为什么还不睡觉?”


他一步一步向你逼近,手机滑动着你的通讯录,没有看到类似于“男友”之类的人物,荼毘的心情莫名舒畅


你见过临死之前跟罪犯聊天的吗?


没有。所以你也没有回复他。


“嗯?”

“怎么不说话?”



他离你更近了。近的,你的骨骼肌甚至都已经开始战栗了。


“因为...因为加班”



“哦?原来是这样啊”


他手指在你的屏幕上按动着,可能是在给你的父母发遗言之类的东西吧,你这样想着。


按照情节来说,他该问你“还有没有什么想对父母说的吗?”




“荼毘先生”



“嗯?”


他把手机原封不动的丢进你的怀里。


你看到了“荼毘先生”四个大字在你的通讯录第一位。



“现在回去睡觉,起床之后打给我。”


你还在想打给他就有鬼了时



“如果不打...”


“那我就打给你的父母了哦”


他晃晃手里的手机,上面显示着你妈妈的电话号码。




“不知道阿姨睡了没有呢”荼毘的手指停留在拨出键上。



“我...我打”




荼毘收回手机,盯着你

“走吧”



“嗯?”


“让你回家”


“不...不杀我吗?”


荼毘打量了你一下

“也不是不能考虑”



“让我想想,先女干后杀还是先杀后女干呢?”




你被他吓得又是一激灵


荼毘轻声笑了两下

“还不快走?”



从下爸爸妈妈就教导你,要与人为善。


所以尽管是刚刚还拿“死法”谈笑风生的坏人,你还是温柔的和他道了别,尽管你一点都不想再见到他。




“荼毘先生再见”




“下次再这么晚出来,我可就不保证坏人只会‘抢走’你的电话号码了”





尽管这么说着,你还是依旧加班,他还是依旧在晚上出来游荡,但不同的是,你依旧是被迫,他却是自愿。
























我不行了。你们快夸夸我。我棒不棒!




各位,想好孩子名字了吗?


我儿子以后就叫爆豪大胜。





评论(22)
热度(6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侦探柯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