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红的车看🧣禾下式

小英雄#交际花#R

内含爆豪胜己




欲望产物⚠️



链接没有了私聊我也ok

禾哥儿在文末有话说

内含污话,情爱欲望的语言不需要遮遮掩掩。

———————————————————


也不知道是先从谁的嘴里传出来的:


“听说了吗?xx昨天中午和三年级的一个学长一起吃的晚饭”


“听说了听说了,明明上周还有人看见她和一位社会大叔交往,好像也挺帅的”


“哎呀这很正常嘛,她什么样子谁不清楚?”


这样子的话尽管是在雄英也会传来传去。


恭喜自己,成功成为了除1-A班三巨头外的热门话题人物。


其实你没有那么不堪,是他们自己凑上来,你有什么办法,在成为正式英雄之前提高一下曝光率也没什么不好,尽管不是什么好的方面,但幸好你的业务能力也不差。


媒体都称你为“雄英最迷人的预备役”


你也乐在其中不是吗?尽管流言蜚语有时候真的很难听。


虽然你不是那么在乎,但并不代表,其他人,也不。



秋季的放学时间,余辉洒在班门口的地板上,刺眼的光线被遮挡了一半


“喂,xx,回家了”

爆豪胜己一个肩膀上搭着衣服,另一只手插在裤兜里。


虽然不清楚为什么爆豪胜己今天回来找你回家,但你还是加快了手中收拾的速度,你听到旁边的女生们又在议论纷纷了。


无所谓


你抱着书包小跑着冲出去

“小!胜!”你连人带着书包全都撞进他的怀里,他也稳当当接住你,虽然嘴上说着“成什么样子,快下来”


“哎呀,无所谓,反正名声都成这样子了,顶多明天会传出来‘xx再次染指低年级英雄爆心地’之类的话”


你这边当成玩笑一样的说着,殊不知爆豪胜己的脸色越来越不好。



“你跟我过来”


手腕突然被扣住,拖着你向旁边的工具屋走去


因为一直暴躁的脾气,所以你根本听不出来他隐约的怒气,只是感觉他扣住你手腕的力气比平常的要大力一些。



“当”工具屋的门被爆豪胜己摔上,刚刚余晖照在脸上还在发烫,现在仿佛身处地窖一般,眼睛也因没有适应光线而漆黑一片,甚至看不见爆豪胜己。



“你这个女人...”

“究竟怎么回事?”



“嗯?”


“别人那样说你,都无所谓的吗?”



“有什么关系,他们愿意怎么想就怎么想喽,我还能像小胜一样炸飞他们吗?”

你丝毫不觉得气氛有什么不对,还在咯咯的笑着。



...


“还是说,小胜也是那样想的...?”


“没有”





眼睛已经能看见一些东西了,比如,爆豪胜己左右闪躲的眼神。



“我说,小胜啊”

“看着我”


爆豪胜己皱着眉头看了一眼你的衣服,不敢直视你的双眼,随后眼神又躲到一边


你冲上去双手捧住他的脸,板正他的脑袋强迫和他对视。


“我说,看我!”



链接看评论❤️












/////真的不要校园暴力,也不要随意在背后议论别人,不管是无心还是有意,都会给别人造成很大的困扰。


不要酸别人,相信自己是最好的,你会活的别人更好,有更帅的男朋友,有更出色的外貌,当然这些都不重要,做一个有修养的女孩比什么都重要


多说多错,做好自己就好

评论(11)
热度(3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侦探柯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