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红的车看🧣禾下式

小蜘蛛#追夫火葬场#

给大家来点不一样的!


本来我还想写巴基的(对指)

但人都是有惰性的嘛







本只是去茶水间倒杯咖啡,却没想到会被人拦住去路。


“亲爱的,还要我说几次,我对他真的没感觉”

你头快痛死了,搭档一直在追问你的恋情。


“嘿!别骗我了!”搭档叉着腰


“我发誓,我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一点都没有!”

上级曾经夸你是最精明最有欺骗性的间谍,你总是谦虚的否认。


搭档一脸狐疑的看着你


“宝贝,如果你真的有空关心我的私生活,倒不如帮我处理一下我手头没有完成的任务?”


“哦!姐姐在跟你聊男人,你居然跟我谈工作!”


“事实上,我什么都不想跟你聊”你摊手


“好吧好吧自欺欺人的小可怜虫,懒得管你了”

搭档拍拍你的肩,端着自己的杯子然后离开


你眨了一下眼睛,缩了缩肩膀

“莫名其妙”


继续往前走,转角却给了你一个大惊喜。


———————————————————

Peter:


Peter单肩背着书包,在你看到他的那一瞬间,他像一只无头苍蝇似的,低着头转两圈然后想要逃走


他知道,你看见他了

【天啊,怎么办!她看见我了,我要装作没看见她然后走掉吗?】


【不行!这样很没礼貌会被讨厌的吧】


【啊,我在说什么,本来就被讨厌了不是吗?】


“哦...嘿!”

“嗯...我是说,好巧”他最终还是转过身来,装的一脸很惊喜,如果他的手能从后脑勺上放下去,或许你还能陪他演一下。


“一点都不巧,Peter,我在这里工作”

“倒是你,你为什么要来这里”


Peter在转过来的时候就想到了你会这样问,只是他身体比找借口的大脑要迅速一点。


“啊嗯...我是来...”他眼睛一抬,刚好看到了走廊里摆的广告【今天是观光日】


“观光!”

“对,观光”


你挑挑眉,既然他给自己找了一个不错的借口,那你也没必要反驳了


“好,观光,很不错”


“但这层不对外开放哦”



他眼神四处游荡,没说一个词都点一下头

“对,我知道,啊不,是我现在知道了”

“我突然想起来Mr.Stark找我有事,我先走了”

逃一般的离开,不算狭窄的走廊,不清楚他是怎么做到的撞两次墙。


你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你和搭档的谈话,起码在那天不清楚,但现在...你清楚了。


看着聊天时间截止到那天下午,他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你。


“唉”你将整个身体重重的摔进沙发里,手机被你丢到一边。


莫名烦躁,如果不是自己嘴硬,大概现在就没这么烦恼了吧。


一遍一遍的翻着之前的聊天记录,嘴角微微上扬,当时觉得都是很正常的交流,现在看起来格外的兴奋。


明明自己,也是喜欢他的。


“不想了不想了,烦死了”你蒙上被子打算睡觉,可偏偏老天爷不让你安定。


“叮———”手机铃响了起来,很少有人给你打电话


你头都没抬,还是埋在被子里,手伸向远处,胡乱摸索。


“hello?”


“哦,小姐,你的声音为什么这么低沉?”贾维斯用话剧风的腔调打趣你


“哦,贾维斯,因为我现在心情不太妙”


“小姐,如果现在请您务必来一趟大厦,您的心情会不会更不妙?”


“当然”


“但您不得不来不是吗?”


“当然不是,我已经下班了”


“叮,已经帮您连通外界声音”


提示音刚落下,你就听见奶奶的少年音响起

“Mr.Stark我头好痛”

“救救我,Mr.Stark...”


...


此时你已经套上了外套,电话夹在脖颈处

“听着贾维斯,如果这是你们逼我加班的手段,那么你们真是太卑鄙了”



等你赶到大厦的时候,意外的没有一个人,只有一只醉酒的小蜘蛛趴在柜台上。


“Peter?”你拍拍他的肩膀,说真的你不喜欢酒精,那玩意总是误事


Peter费力的睁开一只眼,别问为什么是一只眼,因为他真的精疲力尽了。


看到来的人是你,也不知道酒醒了多少,但他主动拉开了你和他的距离,将肩膀倾斜到没人的那一侧,仿佛你身上有新型冠状病毒一样。


“Peter,别这样对我”你受伤的看着他


“不,你离我远点...离我远点”


“Peter...”


你轻声呼唤着他,不知所措,你从来没有哄过别人,更别说对象是个男的了。


“离我远点...”

他还是重复着那一句话


“Peter,你听到了什么?”

“你跟我重复一遍好吗?”



“...没有感觉,她说她我没有感觉”


Peter伸手够桌上的酒,够不到,抱着头趴在桌子上,很痛苦的摇着头。


“不,Peter,我告诉你那天的对话”


“我的答案是,我爱惨了你”

“你听到了吗?”


你的手覆在他的背上,Peter安静的一动也不动,就像睡着了一样。


“离我远点...”


他闷着头,声音从臂弯中传来。


这次,心被伤透的对象,就是你了。


“好的Peter,我不会再来打扰你,我会让Mr.Stark找人送你回去...”


拿上桌子上的包,悄悄的抹掉脸上的眼泪,准备走。


手腕突然被人扣住,巨大的力气将你拉进他怀里


“我不是说让你离我远点吗”


老天,你忘记了,他喝多了。


“好,离你远点”

评论(8)
热度(47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侦探柯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