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红的车看🧣禾下式

方思明#我以为她是最重要的,可是最后的最后我爱上了你#

啊...真是受够了这个家庭了,整天吵架。

在心情低落中排字。
———————————————————————
年轻的我们就是这样,在互相试探中死了心。
———————————————————————

树欲静而风不止。


你在小的时候家道败落,被人买了回去,你以为自此之后你就有了家...

那个人叫朱文圭。

七岁开始的魔鬼训练,你从百人之中脱颖而出,你知道,只有付出比平常人更多的努力,你才可以活下来。

五年,你不知道你这五年是怎么过来的。
刀光剑影,你见的不比江湖上的任何人少;
前一秒和你言笑晏晏的朋友,下一秒就在你背后举起了匕首。

十三岁,你当上了万圣阁的右护法,年少的你已经学会了隐藏自己的情绪,看不透的敌人才是最可怕的。

十四岁,朱文圭将你给了一个少年,从此,你的使命只有一个,那便是搏上性命,那少年也不能出事。

那个少年的名字是你一辈子也不能叫出口的,尽管心中思绪万千,转到嘴边的只能是一句“少阁主”。

那年,你十四岁,他也十四岁,意气风发。

少阁主平时冷冰冰的,但是贴身的人知道,他,很好。

你不知道十五岁的你是怎么爱慕上他的。

可能是在中秋节的时候,他偷偷溜出去给你买的那块儿豆泥馅的月饼,万圣阁是不过节的,除了春节。

也可能是在他送给你的一个生日礼物。

犹记得十五岁生日当天,他独自走上了房顶,你作为贴身保护他的人也只能跟着上去。

别扭的

“那个...你过来”

你不言语,默默的走了过去。

刚立住步子,他就把一个粉色的盒子塞到了你的怀里,别扭的说

“那个...我不知道你的生日,我只知道一年前你来了我身边。”

你微微一笑,眼睛里蓄住了泪光。

“谢谢”

他看着你没有打开礼物,没有说什么,殊不知在无人的角落里你抱着那根簪子愣了好久好久。

今年,是你在他身边的第四年。你们的关系一直不冷不热,只是你默默守着他,他默默惦念着你罢了。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十八岁,你没有什么变化,心里依旧只有他。

十八岁,他心里却有了别人,而他因天蚕之身,却不敢讲心中的话说出来,不可一世的方思明却做起了你的职位,默默的守护着那个女子。

十九岁,万圣阁的敌人找到了那个女子,要以她来威胁方思明。

避免不了的一战。

为他,你甘之如饴。

拿着那把许久未见过血的锋刃,游走在左右两边,抬手便是一记致命刀伤,目光不曾斜视,巡视着心中那个人的身影,他的武功你从不否认,只是他身边还带着那个女子,防躲起来难免有些吃力。

耳边传来兵器划过的声音,偏头一转,极力应付这个难缠的敌人,不敢快速解决,因为,只要我这里的敌人多一些,他那里便会轻松一些。

只是他去关心女子的时候忘记的身后,刀光闪过你的眼睛。

“少主的安危...”

你也不躲避,替他挡住了这一剑。

方思明看你的眼神,复杂起来,你却由不得他来说下面的话。

“少主,快走”

“我不走,我走了你怎么办!”

“来不及了,你快走,不走的话咱们三个都要葬送在这里了”

他这时才开始犹豫“对啊,要是只有咱们两个的话肯定没事,只是现在还有她在...”

正在犹豫的时候,万圣阁的救兵到了。

手起刀落,刀光剑影之间,危机已经解除。

你看着被吓晕过去的女子,头也不回的走开了。

“少主,下次我叫你走的时候,你一定要走,我这条命都是万圣阁的,你不必自责”

方思明站在那里不知道思考着什么,看了一眼怀中的女子,转身向援兵那里走去。

方思明站在房门前好久好久最终还是推开门,此时的你正在处理伤口,胳膊上一道道疤,在雪白的肌肤上格外刺眼,像一条蜈蚣一样蜿蜒曲折。

“你...没事吧...”

你努力的扯出一个微笑

“没事”
“她还好吗”

他目光柔和

“她没事...只是受惊过度,委屈她了。”

你目光深沉,无话可说。

“不早了,少主也要早些休息,我有些乏了,少主请回吧”

他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说,终究还是走了。


十九岁,少主陪那女子在外游历,你自然也要在暗处保护。

没想到,这一去,便是赌上了命运的一程。

在路上,遇到了埋伏,又是九死一生。

少主将女子藏在一块大石头后面,那女子颤颤巍巍的躲在角落里。

却不知道的是那帮子胡人手段卑鄙,你却不小心中了软骨散,变成了自己最恨的手无缚鸡之力的模样。

女子也被人找了出来。

心中一直有一种不妙的感觉。

“方思明!”

周围的人停止了交手

“给你一个机会!这两个女人你只能选一个带走!”

方思明面无表情的盯着那个胡人,只是那双微微颤抖的手出卖了他。

“少主,我的命一钱不值。”

胡人抵在你脖子上的刀紧了一分

“你闭嘴!”

“呵这两个小娘子都美若天仙,一个宛如山中清泉,一个似骄阳烈火,我都喜欢。”

方思明的目光在你和她之间,最后目光停在了你的脸上,说没有欢喜是假的,可你知道他若是失去了她,他会伤心的。

那...我会付出什么呢…

但是为了他,你不是什么都可以做吗?

你慢慢移开了目光,看不到他眼中的希望一点点泯灭。

“快点!不然她俩我都要带走”

他攥紧拳头,慢慢指向了—————她。

你吐了一口气,但心中却是在滴血,心脏像是被人捏在手中一般,然后一刀一刀的割开,揉碎,踩在脚下。

他目光投向你,复杂到你看不懂,你向他微笑,想告诉他你没事,他做的决定很对,却不想,嘴角流下了血。

“我没事,别看了,我现在一定很丑”

隐隐的看到了他眼角的晶莹

“不要...”

你被胡人带走了,他向你追来,原来你没有保护好他,他也受了伤啊,你看着他离你越来越远的身影,却觉得轻松无比。

“真好啊方思明,我死心了”

到最后胡人将我松绑的时候,你才知道,这是朱文圭的计划。

“你从百人之中脱颖而出,不可否认的是你的实力,而做我的右护法,要无情无欲,懂吗?这几年的历练,才能让你涅槃重生,这才是我的右护法,希望你不要辜负我的期望。”

“现在,右护法,欢迎你回来”

你看着高高在上的朱文圭,有些浑浊的双眼中依然闪烁着精明的光芒。

“我只问一句,他,知道吗?”

他撑着头的手一下一下的敲打着桌子

“怎么?还不死心,那我就告诉你。方思明,不知道这个计划,这些年他尽管对你很好,但他最后不是还选择了那个女人?”

“好,属下,明白了。”

在回自己院子的时候,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义父都告诉我了,你为什么不过来找我!”

眼中只剩下了冷漠,却还要迎合

“我刚回来,有些累了,想等着明天再找你呢”

他不信

“真的吗?”

“嗯,你不是也受伤了吗?早点休息吧,我的软骨散药效还没过,我先回去了”

慌忙逃窜


在思考“为什么要自己这么难受呢?自己痛苦,也不要他好过,呵。”

找到了云梦的故人,请她让自己入方思明的梦。

但是对于这件事还是有所保留的。

夜晚,悄悄走到他的床边,伸手扶上他的脸,因用了迷香的缘故,他睡的很沉,眼角湿湿的,攥紧了拳头,像是要抓住什么一般。

进入方思明的梦里,熟悉的场景,是自己一辈子都忘不掉的那天。

正是他送给你簪子的那天。

而这次,不同的是,你拿出了簪子,对他笑起来

“可以帮我戴上吗?”

他呆呆的说

“好”

微微红的耳尖都要让你怀疑他是不是喜欢你了。

“好看吗?”

家道中落之后,你就再也没有机会穿戴女孩子的饰品了,不自信的摸了摸簪子。

“好看,真的好看”

“谢谢”

气氛有些尴尬

你张嘴“我心悦你”

他不知道说什么

“谢谢”

你有些失望的笑了笑似做安慰。

“方思明,这句话,我想说很久很久了,以后你就不要想起我”

你从梦中退出去。

方思明从梦中惊醒

“xx!”

看了看自己湿掉的枕头

“是梦,我梦到她了。




传闻新上任的万圣阁右护法男宠无数,夜夜笙歌,心狠手辣,新一代蛇蝎美人。

方思明阴着脸向自己这边走过来

“你何必这样作践自己呢?”

轻蔑一笑
“作践?少主你又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这是在作贱自己呢?”

他沉了沉

“咱们不能回去了吗?”

“呵回去?少主此话怎讲,您是少阁主,我是右护法,咱们井水不犯河水。”

说完招招手“小瓶儿宝贝,咱们走”


方思明目光深沉,心中苦的发涩




方思明:

女子过来

“方公子,那天的事情谢谢你了”

方思明没有作答

女子有些尴尬,自己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方公子,奴家....心悦公子”

方思明放下手中的酒杯,抬眼瞟了一眼那个女子

“这话要是放在以前,我肯定会觉得我配不上你”

“但是现在,我只要是看到你,我都会想到她那天的无助,和她有多恨我”

女子还不死心伸手去抓方思明的手

“滚”

甩开那个女人的手

“别过来,不然我就杀了你让她开心”




“呵,都是因为你,她才会变成这样”




















小瓶儿拿起葡萄剥好了喂到你的嘴里

“右护法姐姐,你打算怎么办?”

看了一眼这个清秀的少年

“你的作用很大哦”

评论(20)
热度(2579)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侦探柯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