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红的车看🧣禾下式

#Mr.Stark的戒烟史#

短篇❤️





尽管他的工作室有着全美国最好的排风系统,但也逃不过你的灵敏嗅觉


你悄悄绕道他身后搂住他的腰


“oh honey”专注在实验上的stark被吓的不轻,你甚至都能感觉到身体突然颤了一下,但扭头看是你后,还是耐下性子来温柔的跟你打个招呼



你天生不喜欢尼古丁的味道,让你头晕又恶心。

在他刚刚转身的时候,你就知道,Tony Stark又做了伤害身体的事情。


你缩回了绕在他腰间的胳膊

“怎么了?”Stark扭头看了你一眼又投入进工作中


“...”你站在一旁插着手不说话


“嗯?”Stark先生终于还是放下了手里的活儿


“英明神武的Stark先生要不要跟他愚蠢好骗的女友坦白些什么呢?”


琥珀色的眸子不自然的瞥向一边,摸了摸鼻头,然后恢复常态


“谁说你愚蠢好骗,你可是比我聪明”Tony抱住你,像一只犯了错的大狗


“别扯开话题Stark先生!”

“你要知道你现在浑身都占满了尼古丁小姐的香水味”


“hey baby别这样讲话,搞得像是我出轨了一样”


“哦?是吗?我觉得事实就是这样”

“你!没错就是你,Mr.Stark!你出轨了尼古丁小姐!”


“别这样宝贝,我只是没忍住吸了一口而已”


“只是吸了一口?”

“这叫只是,吸了,一口?”


“好吧,一根”Tony妥协的把手举起来


“Good job”


你从他的工作台上抄起来一把剪刀


“看到了吗宝贝,这把剪刀我会一直带着的,要是让我再看见有尼古丁小姐的身影,我就划破她那漂亮的小脸蛋儿”


“当然,我绝不吝惜”Tony又讨好般的粘上了你








你悄悄趴在后花园的草地上,看着Tony正在拿手机商量着什么事情,他眉头紧紧皱在一起看来情绪不太好。


紧接着你就看见他自然的从裤兜里掏出了一盒香烟,他有些犹豫,四下环视了一番还是决定打开它。


你抄起一旁浇草的水管


“爽吗?你这个混蛋!”


“Fu*k”下意识的开口咒骂,但看到是你之后


“I‘m sorry baby...”







哦瞧瞧,他躲在哈皮的办公室里看报纸,手上还若无其事的拿着一根烟


你接过哈皮手里端的咖啡,推开门


“哈皮,一杯咖啡竟然要这么长的时间?”


“...”


“放在桌子上就好”

“哦还有,出去的时候记得把门带上,谁都别进来”


“也包括我吗?”你趴在他耳边轻轻说


然后手上干净利落的剪断了他手里的烟,然后掉进了刚煮好的咖啡杯里。


Tony吓的愣住了神,看看手里断掉的烟,又看看杯子再看看你


“oh baby我好想你”

他一个勾手把你揽在怀里,你狠狠的坐在他的腿上


“是,我也很想你baby”






每天晚上的日常几乎就变成了你跟变态一样闻着他换下来的衣服


只是其他女人闻得是香水味

你闻的是香烟味


可怜的Tony Stark只有检测合格后才能获得同床睡觉的资格











看了几遍,觉得对话很尬,但是如果你带入配音腔,就还可以接受。毕竟我码字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中国配音的腔调。


一个中国🇨🇳

评论(6)
热度(4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侦探柯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