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红的车看🧣禾下式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

布鲁克林小王子的情感记录:追妻火葬场系列


巴基个人向,内含第一见面场景和熟悉之后的场景。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大概是因为他看见你包臀裙下一下手枪的轮廓,毕竟这个东西不能出现在一个医生身上,但是让你害怕他呢,谁害怕前杀人机器呢?


—————————————///


“早上好先生”

你像靠在床上看着外面发呆的男人打招呼,其实你掌心的汗早就把他的病历弄的皱巴巴的了




“早上好,医生”巴基不动声色的从头到脚审视了你一番,漂亮的头发,漂亮的脸蛋,还有...紧闭的双唇


【她在害怕】


得体的衣着,修长的双腿,还有...藏在腰间的手枪?


【特工吗?】


巴基全身的肌肉瞬间紧绷起来进入戒备状态。

天知道在你看见他皱眉的时候你有多害怕


“额...嗯让我们来看看你现在的情况如何...”紧张到喉咙都在打颤,你不自然的将头发捋到后面,笔尖扫过一项项标红的条目。


“喔喔...你的状况好像不太妙”

你抬头看了他一眼,果然全身上下只有机械臂上没有伤。


“好吧,这显而易见”你耸耸肩


看着他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对照着病例上的项目,根本无从下手,第一次这样束手无策。



把病例扔到一边,拿起消毒工具试探着走到他床边


“来吧先生,让我们先来处理一下你脸上的擦伤,免得以后留下伤疤”


...


“毕竟无论是对女士还是先生来说,伤疤总不会太好看”



其实有没有伤疤巴基根本不在乎,毕竟他也不多这几块儿,他现在满脑子不过都是

【她一定是她们那里话最多的特工】


你贴近他坐在床边,心里怕得要死,心脏咚咚的要跳出胸膛,太阳穴也突突的跳起来。

【这个距离,他一只手就可以让我死掉】


与此同时巴基也在想


【这个距离拿下我的人头,难道几率不是更低吗?】


“可能会有一点痛,还请忍耐一下先生”


...


“不过能被我亲手包扎的病人可不多见了,哈哈...哈”


你尽量缓解着尴尬的气氛,但他眉间的沟壑没见浅多少


在压力面前保持冷静是你的人生信条,但此时你看着颤抖的指尖和掌心冒出的汗珠在阳光下闪着光,你想,你完了。


巴基发誓,如果他的手臂不那么疼的话,他一定会自己处理伤口,绝不让你动他一根手指头...


无论是冬日士兵还是巴基·巴恩斯,都不怕疼。

但也不能太疼。


额头上微微冒出的汗珠代表着疼痛程度,真是场噩梦。



许久


“好了先生,如果您在住院期间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请按下你手中的按钮,会有人来帮助你的”


巴基握着按钮的力道越来越大,嘎嘣的声音已经呼之欲出


“你会过来的吗?”


“不,不是我,先生,是前台的护士小姐”


机械臂忽然放松,按钮被他放在了枕边。


“好的医生”






——————————————////

“巴基·巴恩斯先生”


你长呼一口气


“这是我代表医院第十一次提醒您,您可以,不,是您应该出院了”


那个当年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此时坐在床上看着手中的报纸,像极了那些无理取闹想让医院为他们养老送终的病人们。


无论你有多么抓狂,他总会抬起他那双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你,嘴巴不自觉的向上嘟起,一脸的懵懂...无辜。


“够了”


你一把扯走了他手中的报纸,胸口因愤怒而上下起伏


巴基的余光“不小心”瞥到,耳尖马上燃烧起来,粉粉的,果然,一个人在暗恋者面前的每一个动作都是催情剂。



“我的病并没有好,为了我的身体着想,神盾局决定我再留院观察几天”


他将脸靠近你,给你看他眉骨处的淤青


你敢确定,这淤青绝对是昨天Steve打的。


当时你请Cap带走他,但最后Cap一个人很气愤的摔门而去,巴基还是一个人在病房里,除了脸上多了几个瘀伤之外,还是一如既往的笑的乖巧。






你不知道,其实他俩的故事还算愉快:


“Bucky,你是不是居心不良?”Steve一进门就将门反锁上,靠在墙上,嘴角翘起看着锻炼身体的Bucky


“这么容易被看出来吗?”


“当然,连皇后区的那个孩子都看出来了”


“那他们今天排你来要做什么?”


steve不动声色的扭了扭臂膀


“当然是...帮你多留几天”


话还没说完就一拳砸在了巴基的脸上







“Steve,我很疼”



“让你的小医生给你吹吹就好了”







“Bucky,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吗?”你坐在他脚边,抬头问他,那语气简直就像一个母亲在问自己儿子“亲爱的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不想去上学吗?”一样。



“我没有家,我要去哪里?”


...


气氛突然悲伤起来,连正午的太阳似乎都没办法温暖这件病房。


你不知道该怎么接着这个话题聊下去,你低垂着眼眸,许久,你抬头小心翼翼的观察他的神色,却发现他一直在看着你。


【该死,又是那个惹人犯罪的表情】


有时你都在想,九头蛇让他戴着面具大概不是怕他暴露身份,而是怕他被别人打上主意,万一有那种不怕死战斗力又强的人呢?



他将身子放低,离你又近了一些,他也不说话,就这样看着你


似乎...在引导你什么...






“那...要不要先来住我家?”鱼儿还是上钩了


【天呐我在说些什么?】

【这已经算是*骚扰了吧】






他就像一个天使一样,乱世中懵懂的天使,眼睛弯起来


“谢谢”




















给我个评论好吗?



评论(34)
热度(79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侦探柯睡 | Powered by LOFTER